晴時多雲

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登場 金牌選手雲集競技

2018/12/14 19:29

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登場,圖為跆拳道表演。(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第15屆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今天在輔英科大開幕,來自全國逾500名選手競技,多位全國中等學校金牌選手雲集,亞運會選手馬婷霞最受矚目。

今年賽程分高中及社會組,一連舉行3天,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雨平、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高雄市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主委陳建平等人,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陳建平表示,這次總統盃高手雲集,亞運會選手馬婷霞將競逐金牌,精彩可期。

輔英校體育暨健康促進中心主任林献巃指出,該校聘請高雄市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鄭志忠擔任教練,今年有鍾承凱、朱品慧和鄭孟維3名選手參賽。

朱品慧高2摸索出自己的打法,時常去壽山用單腳跳及衝刺練腳力,練完幾乎下不了山,曾奪高雄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第1名,及全國學總盃第2名。

鄭孟維的座右銘「把不可能的事變的有可能」,曾獲全國中等學校錦標賽第3名,鍾承凱曾獲港都盃全國暨國際邀請賽第三名。

輔英校長顧志遠指出,該校近年來配合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大力推廣跆拳道,並招收跆拳道體優生,同時設置專屬比賽場地,希望未來成為南部培訓基地。

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登場,圖為跆拳道表演。(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