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鄭達鴻展現老將價值 率台壽保險勝台北市

2018/12/14 20:56

台壽保鄭達鴻9局上擊出關鍵安打追平比數。(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鄭達鴻展現老將價值,9局上連打帶跑為台中市台灣人壽攻下追平分與超前分,雖然台北市興富發於9局下扳平逼出延長賽,台壽保仍以5:2險勝,在2018年爆米花棒球聯盟的排名與興富發互換。

台壽保打線被興富發先發投手陳韋霖壓制,打完8局以0:1落後,9局上最後反撲,率先打擊的魏嘉甫率獲觸身球保送,被潘俊宇犧牲觸擊送上二壘,鄭達鴻適時安打助台壽保追平。

興富發換投傅韋傑登板,搞成滿壘後再換投徐正奇登板,鄭達鴻趁內野滾地球攻下超前分;9局下換興富發反攻,1出局後也攻佔滿壘,也靠內野滾地球扳平比數。

第10局啟動突破僵局制,台壽保10局上雖沒安打,仍靠失誤、觸擊、高飛犧牲打灌進3分;10局下興富發被迫強攻卻擊出雙殺打。

從職棒退下的鄭達鴻在台壽保是大前輩,他指出,城市隊不常碰上高張力比賽,關鍵時刻缺乏信心,很容易出狀況,「業餘球員心臟不夠大顆,只能適時提醒、鼓勵他們」。

鄭達鴻認為,職棒只有4隊,球員汰換速度太快,近年各球團多選高中畢業球員,業餘許多投手的實力其實不錯,可惜沒有更好的發揮舞台,期盼城市隊的賽事規模可以更好。

台壽保戰績4勝5敗,與綺麗珊瑚並列第6,興富發4勝6敗,排名退至第8。

台壽保鄭達鴻(右)9局上攻下超前分。(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