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年終賽》跨不過「丁寧障礙」 鄭怡靜無緣四強

2018/12/14 21:11

鄭怡靜直落四不敵中國名將丁寧,無緣女單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今晚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女單8強戰,以0:4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名將丁寧,無緣晉級4強,但仍追平個人在年終賽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過去和丁寧交手4次還沒開胡,且總共只從丁寧手中拿下1局。 

今天再度對決丁寧,鄭怡靜採取板板搏殺的策略,儘管出手質量、落點都極具殺傷力,卻打不穿丁寧牢不可破的防線,前兩局以6:11、7:11失守。 

第三局,鄭怡靜以5:1強勢開局,形勢大好,但里約奧運女單金牌得主丁寧,隨即回敬一波8:0猛烈反擊,以9:5超前。而鄭怡靜強攻的決心也並未受到動搖,連拿4分追成9平。此時,丁寧改變發球策略,以拿手的下蹲式發球造成鄭怡靜接球失誤,10:9率先聽牌。 

在緊張萬分的決勝時刻,球場燈光卻突然故障,比賽被迫暫停,恢復比賽後,身體已經冷掉的鄭怡靜再丟1分,陷入局數0:3險境。 

第四局,鄭怡靜也很快的以1:11繳械,苦吞對戰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