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怕其他球隊「趁火打劫」 七六人堅決不賣狀元郎

2018/12/15 12:19

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飽受傷病纏身。(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因肩傷復發再度高掛免戰牌,日前又被證實罹患胸廓出口症候群,即使如此仍有多支球隊傳出對他有興趣,不過截至目前,據傳七六人已經拒絕了許多對佛爾茲的交易報價。

去年第一順位被七六人挑中的佛爾茲,菜鳥球季就因傷只出賽14場,本季依舊無法擺脫病魔,至今僅打19場,繳出8.2分、3.7籃板、3.1助攻的成績,加上球隊交易來J.巴特勒(Jimmy Butler)後,狀元郎淪為替補,讓佛爾茲心灰意冷,也傳出他主動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

目前傳出包括太陽、活塞和魔術等多支球隊都相當屬意這位2017年狀元郎,不過《華盛頓郵報》今卻指出七六人已經拒絕了多個跟佛爾茲有關的報價方案。

而有消息指出,七六人之所以拒絕交易佛爾茲,除了因為他們仍對他未來的發展抱有一絲希望,希望他能夠跟前輩恩比德、B.西蒙斯一樣重回顛峰外,另外也是因為球隊始終沒有收到像樣的報價,認為其他球隊根本是想「趁火打劫」。

佛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