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中國一哥石宇奇逆轉印度黑馬 闖進決賽

2018/12/15 18:00

中國一哥石宇奇晉級冠軍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4強賽,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一哥石宇奇今天以3局大逆轉,世界排名第14名的印度黑馬維爾馬(Sameer Verma),挺進冠軍戰。

雙方先前有過3次交手,石宇奇有著2勝1敗的對戰優勢,但上一次兩人交手是在今年10月的丹麥賽,當時石宇奇遭對手直落二輸球,首輪就被淘汰。

印度好手維爾馬。(歐新社)

今天第一局雙方打到10:10時,石宇奇被維爾馬打出11:2的攻勢,丟掉首局。第二局兩人互咬比分,石宇奇一度處於19:20落後,讓對方有1次賽末點,但石宇奇及時連拿3分,該局以22:20拿下。

第三局雙方戰成9:9之後,石宇奇打出7:1攻勢擴大領先,最後以21:17收下勝利,晉級冠軍戰。

中國一哥石宇奇晉級冠軍戰,賽後向對手印度好手維爾馬(右)致意。(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