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玉譜先發對陣日職東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16 07:09

王玉譜將在冬盟冠軍戰第一場先發登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賽事今天有兩場的轉播,首先詹皇領軍的紫金大軍,要在早上八點,面對到黃蜂,目前西部名次競爭激烈,若是湖人奪下這一勝,將可以到第四名的位置,精采可期,請拭目以待囉。另一場賽事則由都處於二連敗的快艇對上雷霆,究竟誰能先行止敗呢,喜愛NBA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囉。

冬盟季後賽繼續進行,中午12點,韓職聯隊將要和日本社會人進行交戰,競爭季軍的名次,第二場賽事在晚間的六點舉行,將要由地主中職聯隊和日職東軍進行冠軍戰,中職方面將派出王玉譜對上池田隆英,精彩的冬盟季後賽,不要錯過囉。

SBL今天三場的賽事進行,首先在下午兩點,璞園將要交戰達欣,下午四點鐘裕隆將要和勁敵富邦交手,最後一場則要由台啤對上台銀,精彩的籃球賽事,請鎖定轉播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羽球年終賽

13: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NBA例行賽

08:00 湖人@黃蜂 緯來體育

10:00 快艇@雷霆 愛爾達體育1台、10:30緯來體育(D-Live)

12:00 韓職聯隊@日本社會人

18:00 中職聯隊@日職東軍

轉播:ELEVEN SPORTS1、CPBL TV

SBL

14:00 達欣@璞園

16:00 富邦@裕隆

18:00 台啤@台銀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