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克謙先發投不滿3局失2分 申皓瑋雙重賽敲1安

2018/12/15 20:21

林克謙。(資料照,取自澳職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聯賽,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的台灣投手林克謙今天先發投不滿3局失掉2分,無關勝敗。而效力雪梨籃襪隊的外野手申皓瑋今打雙重賽,敲出1支安打。

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和伯斯熱火隊進行雙重賽,林克謙擔任首戰先發,第一局在2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投出保送掉分。接著第三局被Pete Kozma敲陽春砲掉分,2出局後,林克謙被換下退場。

總計林克謙投2.2局被敲3安打(包含1轟),失掉2分,投出3保送、2次三振,防禦率為2.93。該場比賽布里斯本俠盜隊以8:13輸球。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申皓瑋今打雙重賽,守中外野第八棒,首戰2打數沒安打,吞下1次三振,球隊以0:2輸球;第二戰申皓瑋在8局下敲安上壘,並靠隊友安打跑回追平分。總計此戰申皓瑋3打數敲1安打,吞1次三振,跑回2分,打擊率為0.267。雪梨籃襪隊終場以5:4擊敗墨爾本王牌隊,雙重賽兩隊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