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柯旻豪爆發寫生涯新高 率金酒力退勇士豪取6連勝

2018/12/15 20:49

金酒柯旻豪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昨歷經2度延長才驚險擊敗台啤的金酒,今碰上富邦勇士,柯旻豪聯手貝斯,兩人攻下44分,率領金酒以88:69取得6連勝。

昨日在延長賽建功的金酒柯旻豪,今延續手感,上半場一人獨拿11分,易籃後,拿下上週最佳球員的夏普,投進2顆三分球,助隊持續擴大領先,也讓勇士只能一路苦追。

柯旻豪昨面對台啤時繳出11分,並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助隊取勝;今天持續在三分線外開火,投進2顆三分球,進帳22分、2籃板,寫生涯新高,他說:「很感謝教練團給我信心,加上對方防守策略讓我傳球、上籃的空間變大。」他也不忘感謝隊友的幫忙,之後得繼續努力。

金酒近期拿下6連勝,衝上龍頭,吳俊雄說:「每場比賽都盡力去做,現在賽程還不到一半,球隊也還有很多缺失得改進。」洋將貝斯昨攻下22分、13籃板,夏普15分、12籃板。

勇士基斯拿下全隊最高16分、8籃板,張宗憲投進3顆三分球,進帳次高的15分。對於金酒的表現,張宗憲說,對手團隊戰力確實很好,土洋之間配合也很到位,加上這場比賽出現太多失誤(19次),導致輸球。

金酒柯旻豪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夏普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蔡文誠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貝斯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張宗憲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基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