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舞王最新力作! 彈「空氣吉他」被吹技術犯規(影音)

2018/12/16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客場大勝黃蜂28分,「舞王」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替補出賽23分鐘,貢獻11分5籃板4助攻,但也因為得分後「彈空氣吉他」的慶祝動作,領到本季個人第2次技術犯規。

L.史岱芬森今天從板凳出發,對上前東家黃蜂,第3節剩3分多鐘時,在右邊外線出手破網,幫助湖人拉開到32分領先,L.史岱芬森當下非常興奮,對著防守他的菜鳥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直接彈起「空氣吉他」。

但L.史岱芬森的獨奏時間迅速結束,裁判響哨判L.史岱芬森技術犯規,黃蜂由孟克(Malik Monk)罰球得到1分,這是L.史岱芬森本季第2次被吹技術犯規,L.史岱芬森對於判決相當困惑,一邊搖頭、攤開雙手,一邊碎碎念。

L.史岱芬森日前曾被問到,彈空氣吉他動作的由來,L.史岱芬森回應:「就只是練球的時候打發時間,沒有由來,我也不知道從哪想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