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度追求失敗 勇士放棄馬林魚明星捕手

2018/12/16 14:14

勇士退出瑞爾穆托爭奪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季後成為多隊追逐目標,聯盟消息指出,勇士至今3度交涉失敗,已退出瑞爾穆托競爭行列。

大聯盟記者Mark Bowman報導,聯盟消息透露,勇士已經不再追求捕手瑞爾穆托。勇士日前才剛從自由市場找來捕手麥肯(Brian McCann),但在瑞爾穆托成為交易焦點人物後,勇士也是追逐球隊之一。

然而聯盟消息指出,勇士從冬季會議的第二天起,就不曾與馬林魚討論過瑞爾穆托,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John Alex Anthopoulos)已提前離開冬季會議,前往丹佛參加其他會議。

勇士簽下自由球員捕手麥肯。(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官網指出,包括去年季後、今年季中交易大限前、今年季後,這已經是勇士第3度追求瑞爾穆托,但馬林魚向勇士要求21歲明星野手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作為交易回報,並且講明若勇士想要瑞爾穆托,就必須給出至少一位有大聯盟經驗的大物菜鳥,讓勇士打退堂鼓,轉而簽下自由球員麥肯。

由於簽下麥肯並沒有花太多錢,勇士仍有充分空間調整季後計畫,明年開季也可能讓麥肯和老將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搭檔成為蹲捕二人組。

大聯盟官網點出,由於同區競敵大都會仍想追求瑞爾穆托,勇士仍有可能再做衡量,考慮從天賦滿溢的自家農場,湊出包裹策劃交易。大聯盟官網認為,勇士現在有能力端出內容豐富的交易包裹,但他們已經把焦點從瑞爾穆托身上移開。

瑞爾穆托是交易大熱門。(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