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繼續投球?郭泓志保留可能性

2018/12/16 16:40

旅美球星王建民今舉行新書簽名會,好友郭泓志前往站台。(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經表示今年就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的郭泓志,態度似乎已經有所轉變。郭泓志今天表示,明年是否和富邦悍將續約,雙方持續恰談當中。

郭泓志今年季中上到一軍時表示,今年確定就是生涯最後一個球季,而季後挑戰賽最後一次登板後,郭泓志在投手丘單膝下脆的動作,也被解讀為告別球員生涯。

郭泓志表示,到12月三1日止還是悍將的球員,對於未來雙方一直有在談,就交給經紀公司和球團溝通,是否繼續球員生涯很難講,也在思考有什麼樣的機會,用不同的方式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心力。

郭泓志表示,不論明年要不要繼續打球,現在還是持續鍛鍊身體,做自己該做的事,明年還是要找工作,只是工作性質並不確定,他開玩笑說:「或許去拍電影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