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瑞爾穆托 大都會花5.9億簽另一位明星捕手

2018/12/17 07:48

大都會以2年約簽下自由球員拉莫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補進明星捕手,但並非球隊首選瑞爾穆托(J.T. Realmuto),而是用2年1900萬美元合約,找來自由球員拉莫斯(Wilson Ramos)。

大聯盟官網報導,消息指出大都會已與拉莫斯達成協議,價碼為2年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待體檢通過即生效,球團尚未正式宣布消息。

大聯盟官網認為,大都會簽下拉莫斯後,很可能不會繼續追求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在今天補進拉莫斯之前,大都會的首選是用交易換來瑞爾穆托。

另一方面,大都會曾在上週與同為大咖自由球員的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接洽,但因葛朗多開價太高,加上大都會不想放棄選秀權,補強計劃因此告吹。

31歲的拉莫斯有9年大聯盟資歷,其中6年披國民球衣,入選1次明星賽,拿過1座銀棒獎,今年續效光芒、生涯第2度入選明星賽,但在下半季進入傷兵名單,隨後被交易到費城人,本季出賽111場打擊率3成06,貢獻15轟70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