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8年來首度晉級 熊隊撲滅包裝工美夢

2018/12/17 08:51

熊隊在2010年以來首度晉級季後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週一的凌晨,芝加哥熊以24:17擊敗由傳奇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率領的綠灣包裝工。以國聯北區第一的戰績晉級季後賽,這是小熊隊自2010年球季以來首次晉級季後賽,更奪得國聯北區冠軍頭銜,讓這場勝利嘗起來更加甘甜。

本場比賽傳出2次達陣的特魯比斯基。(今日美國)

熊隊先發四分衛特魯比斯基(Mitchell Trubisky)在本場比賽28次傳球20次傳球成功,傳出2次達陣,傳球碼數235碼,安全衛傑克森(Eddie Jackson)則是打破羅傑斯的無攔截紀錄。先前因右肩傷勢缺席2場的特魯比斯,在傳出生涯最多次的3次攔截後,本場比賽的好表現無疑是給熊隊吃下一顆定心丸。

本季效力熊隊的線衛梅克。(法新社)

今年熊隊在陣容上做出了改變,除了聘用了新教練納吉(Matt Nagy)之外,還有從奧克蘭突擊者隊交易來明星線衛梅克(Khalil Mack)。本場比賽作客的包裝工吞下客場9連敗,加上維京人以41:17戰勝海豚,使得包裝工連續2年無緣闖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