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巴克利點評球員:詹皇第1、萌神排不進前4

2018/12/17 11:56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語出驚人!前NBA球星、現為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針對目前聯盟中各家球星進行點評,他在受訪時表示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當今聯盟第一人,不過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在他眼中卻直接掉出聯盟前4名。

球評巴克利。(資料照,取自推特)

巴克利日前在受訪時,列出自己所認為目前聯盟前4強的球員,「在我看來,詹姆斯依然是聯盟第一人,然後還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雷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所舉的這四位球員全是當今頂級的前鋒,而開季至今繳出29.3分、5.2個籃板、5.7助攻,投籃命中率50.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8%的勇士射手柯瑞,卻完全不在巴克利的名單內。

為何名單裡沒柯瑞,巴克利則表示,儘管柯瑞是聯盟市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他卻認為這樣還不足以排進當今聯盟前4強之中,「我非常喜歡柯瑞,但是他就是還無法跟這些傢伙被排在一起。」

雖然巴克利這樣認為,不過實際上本季柯瑞才又達到另一波生涯高峰,日前他不但榮獲西部最佳球員,也是本季至今西部首位能夠2度獲獎的選手,衛冕軍在柯瑞的回歸拉出一波3連勝小高潮,對上老鷹一役更達成生涯第34次單場得分達30分,同時3項投籃命中率達50/60/100,寫下1983年後最多次的紀錄。

柯瑞(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