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新星遭酸成長有限 國王教頭出聲力挺

2018/12/17 14:57

獨行俠新星東契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沙加緬度國王作客達拉斯獨行俠,國王以120:113在客場帶走勝利,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兩位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與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的新生代對決,只可惜由於巴格利左膝受傷,錯過了今天的新秀對決。

今天東契奇拿下28分6籃板9助攻,國王總教練耶格爾(David Joerger)也對東契奇表示讚賞,「他有很多不同的技能,我認為他會成為一名射手,他有很好的控球能力,而且知道如何打球,也許有人認為他成長有限,不幸的是,我並沒有看見,他對獨行俠很棒,也對我們聯盟很有幫助。」耶格爾說道。

在今年選秀會上國王在第1輪第2順位選走杜克大學後衛巴格利,隨後獨行俠馬上就挑走在第三順位的東契奇,由於總教練耶格爾因為用人的問題與國王前台些摩擦,因此他對東契奇的評論也格外引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