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揪甘心 沙巴西亞丟人仍領到1500萬獎金

2018/12/18 08:29

洋基沙巴西亞拿到50萬美元激勵獎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9月底對戰光芒時,因為投出2顆觸身球被驅逐出場,這也導致他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打完,沒辦法達到與洋基合約中協定的單季投155局,儘管如此,洋基季後還是給了這位38歲老將一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的激勵獎金。

9月28日洋基對上光芒,也是沙巴西亞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5局下2出局,當時洋基以11:0領先,沙巴西亞面對光芒菜鳥包爾斯(Jake Bauers)投出一記觸身球,下個半局光芒投手基特翠奇(Andrew Kittredget)對決洋基羅邁(Austin Romine)時進行報復,第一球就往羅邁頭上招呼過去。

沙巴西亞為了幫隊友出一口氣,下個半局首球就用一記93英里/小時的速球往蘇克利(Jesus Sucre)身上砸,他也因而被驅逐出場,當時只用了55顆球,本季投球總局數就停在153局,未達合約中的155局,當時他表示,自己不在乎這筆錢。

但洋基季後仍選擇支付給沙巴西亞合約中協定的50萬美元激勵獎金。雙方都沒有公開這項決定,因為洋基隊的薪資單多了50萬美元才被發現,今天沙巴西亞經紀人Kyle Thousand受訪表示:「我們認為這是洋基隊的表態。」洋基總管凱許曼則說:「我們認為這是很私密的事情,不打算宣傳。」

沙巴西亞上個賽季出賽29場比賽都是先發,總共投了153局,拿下9勝7敗140次三振,防禦率3.65、WHIP(每局被上壘率)為1.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