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執行總教練唐納文最後一年合約 放眼下賽季

2018/12/18 09:51

雷霆總教練唐納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已經決定執行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第五年的合約,讓他在2019-20賽季可以持續為雷霆執掌兵符。

唐納文曾經在NCAA美國大學籃球聯賽拿過兩次的總冠軍,其實雷霆副總裁兼總經理普雷斯蒂(Sam Presti)與這位大學名教練早就有密切合作,並在三年前從佛羅里達州聘請到唐納文執叫雷霆,簽下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

如今唐納文執教雷霆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目前為止他總共為雷霆拿下168勝106敗,單一球隊的執教勝率0.613,排在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之後。

目前這個賽季雷霆以18勝10敗暫居西部第3,只輸給金塊與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