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兩大將恐離隊 洋基補強鎖定左側投路普

2018/12/18 08: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除了先發外,隨著後援大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與布里頓(Zach Britton)都成為自由球員,洋基也想補強牛棚戰力。外傳已鎖定費城人左手側投路普(Aaron Loup)。

牛棚左投路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洋基先前簽下左投哈普(J.A. Happ.)、加上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等人,先發共有3名左投,但牛棚左投戰力可用之兵不多。

現年30歲的路普上個賽季分別待在藍鳥和費城人,整季出賽59場,有著2勝3敗11個中繼點,防禦率為3.75,每局被上壘率(WHIP)高達1.56是生涯最差。

牛棚左投路普。(資料照,法新社)

《紐約郵報》報導,路普最大的問題是面對右打者,2018年賽季,路普被右打者的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0.935,但他面對左打的OPS就降至0.678。

洛磯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以及印地安人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也可能是洋基考慮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