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本週會面行程公開 3+1神秘球隊開搶

2018/12/18 08:42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大咖馬查多已確定在本週展開與4支球隊的會面行程,包括美國時間週一與白襪見面、週三和洋基會談、週四則拜訪費城人,另外還有一支「神秘球隊」加入戰局,也會在本週與馬查多見面,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美媒《CBS Sports》列出三隊可能選項。

1.小熊

小熊球星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小熊先前傳出爭取哈波的意願較大,但在外野擁擠、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被禁賽40場的情況下,招募馬查多來是有可能的,巴耶茲守二壘、布萊恩則去守外野,馬查多的右打形態也非常適合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不過小熊明年團隊預估總薪資已高達2.1億美元,所以今年冬天在自由市場還沒什麼動作,一切都還是得看他們的消費意願。

2.天使

馬查多下季可能和楚奧特當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天使與楚奧特的合約只剩下2年,對於這位生涯WAR值在27歲以前就已經突破60的超級球星來說,只打過3次季後賽實在是太少了,即便天使還卡著普侯斯的3年9000萬美元災耐性肥約,但如果天使想在楚奧特還留在陣中的期間能發揮他的最大價值,網羅馬查多來是個好選擇。

天使已經擁有明星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馬查多到來可以守三壘,原本的柯薩特(Zack Cozart)改任內野工具人,可以讓天使的三壘戰力大升級。

3.教士

教士大物新秀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教士今年冬天野心勃勃想擺脫重建、進入列強,三壘正好是他們最弱環節,邁爾斯(Wil Myers)守備表現不佳,馬查多到來可以讓邁爾斯移防外野。馬查多也可以守游擊,直到19歲的農場大物、百大新秀第二名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做好準備。馬查多才26歲的年紀也符合教士陣形短、中、長期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