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帕克遭冰板凳等交易 傳爵士也有興趣

2018/12/18 1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選秀榜眼J.帕克(Jabari Parker)目前遭公牛新教頭波伊蘭(Jim Boylen)冰在板凳,並與多隊正在洽談交易,傳聞爵士也有意網羅J.帕克,不過消息遭爵士管理階層否認,澄清目前並沒有和公牛有任何關於交易的往來。

先是有人向《The Ringer》的Kevin O'Connor爆料爵士是對J.帕克有興趣的其中一支隊伍,不過鹽湖城當地記者向爵士求證後卻遭到否認,球隊管理階層澄清本季並沒有與公牛管理階層有任何關於交易的對話。

J.帕克本季前28場比賽平均繳出15.8分、7.1籃板、2.3助攻的成績,不過這位23歲的前峰並沒有得到教練青睞,公牛昨天作客馬刺沒有讓他上場,再前一戰作客魔術也僅上場4分10秒。

前鋒J.帕克今夏執行球隊選項,與公牛簽下1年2000萬美元(約6.1億台幣),並在本賽季替補出場,日前公牛面對一連串傷兵問題,J.帕克就代替受傷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及赫奇森先發上陣,但公牛傷兵陸續歸隊後,J.帕克又遭移出正規時間的輪替陣容。

J.帕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