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缺強力左打 官網建議補砲手坦姆斯等三人

2018/12/18 09:29

釀酒人坦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動右肘韌帶置換手術,明年球季可能缺席大半賽季,先發打線少了一名強力左打。大聯盟官網建議,洋基可網羅像是釀酒人坦姆斯(Eric Thames)、簡尼特紅人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以及響尾蛇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

官網作家Mike Petriello撰文指出,葛瑞戈爾斯受傷,一壘手柏德(Greg Bird)、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不太可靠。他們必須有個一壘的保險,像是本季來到洋基有著好表現的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洋基也需要內野中線的防守者、以及增加板凳深度。

該文認為,洋基目前的打線中有太多右打者,其次是洋基球場右外野全壘打牆較短,有利左打,因此球隊補強應該要增加左打砲手。像是「法官」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是強力右打。

大聯盟官網建議,洋基可網羅像是釀酒人坦姆斯(左)、簡尼特紅人二壘手簡尼特(中)、以及響尾蛇戴斯卡索(右)。 (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該文點名釀酒人坦姆斯,他上季有著31轟的優異表現,今年受到傷勢影響,全壘打數銳減至16轟。坦姆斯本季面對右投的打擊三圍是0.223/0.313/0.491,整體攻擊指數為0.804。由於釀酒人一壘位置已被艾奎拉(Jesus Aguilar)佔據,坦姆斯難有發揮空間,洋基可透過交易換來他,和維特競爭一壘位置。

紅人二壘手簡尼特。(資料照,美聯社)

先前曾傳出洋基對簡尼特有興趣,官網指出,若新賽季洋基要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守游擊,就能讓簡尼特守二壘,他也是一名長打好手。

響尾蛇工具人戴斯卡索。(資料照,美聯社)

該文還提到可網羅32歲工具人戴斯卡索,他在上賽季繳出13轟、上壘率0.353、長打率0.436都寫下生涯新高。戴斯卡索擊出滾地球的比率下降至生涯新低的30%,加上他有多重守備位置,可讓球隊調度更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