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受傳奇中鋒肯定 要教他招牌手勢

2018/12/18 10:37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有人想繼承傳奇中鋒穆湯波(Dikembe Mutombo)搖手指的傳統,現役不二人選就是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

搖手指的始祖穆湯波。(今日美國)

穆湯波曾四次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成為NBA歷史上最出名的封阻手之一。他生涯累積的3289次火鍋僅次於前火箭球星奧拉朱萬(Hakeem Olajuwan)的3830次。

穆湯波最近受訪,透露出對恩比德的喜愛:「恩比德是當今NBA最好的中鋒之一,我非常喜歡這個孩子,他是帶一點我的味道的奧拉朱萬。我想教他這個手勢的意義,代表我對他的肯定,他非常努力做好他的工作。」

而恩比德也達成另一位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紀錄,在開季的前30場比賽就達到800分和400籃板,是過去35年來唯一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