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盛讚東契奇引人遐想 國王教頭親自出面闢謠

2018/12/18 12:22

國王隊教練耶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教練耶格爾(David Joerger)對東契奇(Luka Doncic)的稱讚造成熱烈討論的第二天,再次公開發表言論。他認為對獨行俠新秀東契奇的讚譽並不是輕視自家球員,而是宣稱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對國王來說是個合適的人選。

國王隊新秀巴格利。(美聯社)

耶格爾對東契奇的讚譽引起了很大的關注,雖然在訪談中力挺自家球員,但國王在2018年選秀時卻棄東契奇,轉而選巴格利,而教練與管理階層在是否重用巴格利的問題上也有摩擦,特別是與助理總經理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之間的衝突,耶格爾曾經將威廉斯趕出球隊訓練場。

耶格爾今天再度重申:「當我們以2順位選中巴格利時,我開心到像瘋了一樣,國王找到了合適的人選,他跟福克斯(De'Aaron Fox)會成為下一個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就是他們之後會多棒。他們都將入選全明星賽,我們將在季後賽走得更遠,我對此很興奮。」

表現火熱的新秀東契奇。(法新社)

耶格爾作為教練與管理階層鬧不和也不是第一次了,過去在灰熊執教時,對於灰熊在2014年選秀中不選胡德(Rodney Hood),讓他感到非常不滿。而這次耶格爾的舉動,難免會令人遐想,這樣的發言是否在暗示國王管理階層在選秀時看走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