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奧蘭多豪宅好運用盡 曾雅妮想賣房換手氣

2018/12/18 12:10

高球女將曾雅妮、程思嘉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 Golf攜手合作。(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微笑球后」曾雅妮在2013年失去坐了109週的球后寶座後,迄今都無法找回當年勇,這段期間在台灣不少人都勸她賣掉美國豪宅改變手氣,讓妮妮決定賣房,並回到美國加州找房子定居。

曾雅妮在2009年向瑞典名將、前球后索倫絲坦以200萬美元(約6163.8萬台幣)購入位於美國奧蘭多的豪宅,此豪宅屬於高爾夫主題社區住宅,有1座16洞的高球場,一旁還有幾個小型練習場,社區內有小型天然湖,環境十分清幽。

曾雅妮笑說,「太多人跟我說房子風水不好,好的能量早就被索后用盡。」

妮妮若賣掉奧蘭多豪宅,並非要回台灣居住,她決定找離父母居住的加州找房子,如此一來才可以多陪伴家人。她還打趣表示,「屆時可能還要看一下風水,找個左青龍、右白虎之類的,看房子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