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普簽下複數年合約 成洋基近10年先發第一人

2018/12/18 17:55

哈普與洋基簽下2+1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正式以2年保證約外加1年條件選擇權的合約簽下左投哈普(J.A. Happ),這也讓哈普成為近10年以來,首位能夠從洋基手上拿到復數年合約的先發投手。

洋基隊在2008年以復數年合約簽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及柏奈特(A.J. Burnett)後,就再也沒有使用過復數年合約簽下先發投手。根據MLB洋基寫手Bryan Hoch透露,洋基隊在2014年以7年1.55億美元簽下田中將大時是透過入札制度,因此田中並不算是自由球員。

哈普與洋基隊正式簽下的合約為一紙2+1的合約,前兩年保證年薪都為1700萬美元,而第三年合約則帶有條件選擇權,如今條件也已經釋出,只要哈普在2020年投滿165局,或者是先發27場比賽,第三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就會自動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