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爭奪戰輸洋基怎麼辦? 美媒建議費城簽重砲三壘手

2018/12/18 21:58

摩斯塔卡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這兩尾自由市場大魚,目前為止都尚未確定東家,《NBCSports》就建議今年最積極爭搶這兩位選手的費城人隊,如果搶不到馬查多,還可以簽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

由於費城人隊目前的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攻守兩端的表現都差強人異,因此簽下摩斯塔卡司,無疑是在三壘上面進行升級。同時費城的打線並沒有中心棒次等級的左打強打,耶雷拉(Odubel Herrera)比較偏向前段棒次,威廉斯(Nick Williams)也還未繳出足以讓人信服的成績。

另一個誘因是,費城人隊在去年季中曾打聽過摩斯塔卡司的消息,代表費城人對他有興趣,而且摩斯塔卡司的經紀人是波拉斯(Scott Boras),他是今年最熱門的球員哈波,以及左手後援布里頓(Zach Britton)的經紀人,根據《MLB》報導,費城人在今年冬季會議上曾與波拉斯會面過,這也增加了簽下摩斯塔卡司的可能性。

《NBCSports》預估,如果費城人想要簽下摩斯塔卡司升級三壘火力的話,2年2000萬到2600萬美元的合約會是合理的金額,或者是一張帶有條件選擇權的1+1合約,因為1+1合約能讓費城保有追逐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