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原可得到亞里札 美媒爆不放棄這人是破局主因

2018/12/18 22:15

湖人盼能網羅亞里札(左)作為詹姆斯的帶刀侍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直積極尋求交易得到亞里札(Trevor Ariza)補強側翼,但最終卻無疾而終,美媒在太陽和巫師完成交易後爆料,其實湖人原本很有機會成功,卻因不願放棄哈特(Josh Hart)而宣告破局。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率先爆出湖人正嘗試追求前鋒亞里札,計劃促成一筆三方交易,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一度看似傳言就要定案,沒想到期間傳出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做主此事後雙方談判破裂,巫師反倒成為網羅亞里札的贏家。

《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事後也爆出湖人沒和太陽談成交易的主因,其實是無法滿足薩佛的需求,「太陽願意跟湖人繼續談,但得滿足他們的條件。」Kevin O’Connor補充,「湖人給出卡德威爾波普 (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一未來次輪籤,但太陽希望湖人直接用一名年輕新秀換人,而非提供選秀籤,而他們想要的就是哈特,最終湖人拒絕了,因為哈特比亞里札年輕10歲,而且今年表現還更優秀。」

亞瑞查本季至今代表太陽出賽26場,平均上場34分鐘,得到9.9分5.6籃板3.3助攻1.5抄截,每場可以投進1.9顆三分球,湖人盼以他的老將經驗以及功能性提升鋒線戰力,但湖人並不會為了他加碼送走哈特。

哈特是去年湖人第30順位選進的新秀,本季出賽時間相當穩定,總計30場比賽、平均每場25.2分鐘,可以拿到9分3.2籃板1.1助攻,外加1.7顆三分球,攻守端表現早已向球隊證明足以成為詹姆斯的得力助手。

湖人未來基石哈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