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教頭批評判決挨罰 雷納德:有人跟我同感很棒

2018/12/19 09:53

暴龍總教練納斯(左)對裁判相當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昨天公開批評裁判,認為自家主力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場上多次遭犯規裁判都沒有吹判,公開批評判決一直是聯盟無法允許的,今天NBA官方宣布將向納斯罰款1.5萬美元。

昨天暴龍以86:95敗給金塊,雷納德只有4次罰球機會,賽後納斯受訪時表達對裁判判決的不滿:「這情況非常嚴重,一個球員表現得很好,但持球時一定被抓、戳、打還有所有的犯規,哨音卻沒有響」納斯說,「我不能接受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在比賽中被犯規了100次,卻只罰了4球,這太荒謬了。」

聯盟收到這樣的抱怨後,今天營運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宣布開罰,納斯遭罰款1.5萬美元(約46萬台幣)。不過納斯雖然傷了荷包,卻贏得雷納德的心,在聽到總教練為他說話之後雷納德表示:「當你的教練跟你感受到相同的事情,這很棒。」

雷納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