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場直擊!王柏融披上99號 火腿大陣仗迎入團

2018/12/19 14:15

火腿特製印有大王英文名字Wang Po-Jung、新背號99號的專屬毛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大王」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隊,今天先在台北舉辦入團記者會,球團準備好99號新戰袍,稍後將在記者會為他披上,展開旅日生涯。

王柏融與日本火腿簽下3年合約,總值近4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首年年薪約9000萬日圓(約2492萬台幣)且逐年遞增,另有激勵獎金。

火腿高層19日來台迎接這位「台灣之寶」,加盟記者會今天先在台北登場,21日再到札幌巨蛋舉辦一場,球團社長竹田憲宗、監督栗山英樹都會陪同。

火腿大陣仗迎接王柏融,還特製印有大王英文名字Wang Po-Jung、新背號99號的專屬毛巾,附上披火腿戰袍的紀念日12月19日,當成記者會贈禮;另有一張簽名小海報,列上他過去在桃猿隊的成績及獲獎紀錄,寫著:「謝謝Lamigo球團,也謝謝台灣所有媒體及球迷這幾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有你們真好。」

今天記者會還有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領隊劉玠廷、打擊教練曾豪駒與學生時期的教練到場,老隊友藍寅倫、洪聖欽、劉時豪也親自前來獻上祝福,就連大王十分尊敬的賢拜陳金鋒也現身見證;而無法親臨現場的其他新舊隊友,包括未來將並肩作戰的中島卓也、西川遙輝等人,都透過影片向他祝賀。

桃猿11月20日宣布火腿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由於火腿非常看重王柏融,一開始就端出很禮遇的合約條件,加上大王本身很喜歡這支球隊,談約十分順利,他和家人討論後,也很快做出決定,前後花17天達成共識並簽字,終於一圓旅外夢。

火腿也準備王柏融的簽名小海報,列上他過去在桃猿隊的成績及獲獎紀錄。(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也準備王柏融的簽名小海報,列上他過去在桃猿隊的成績及獲獎紀錄。(記者郭羿婕攝)

王柏融(左二)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Lamigo桃猿隊藍寅倫(左一)、洪聖欽(右二)與劉時豪(右一)到場祝賀並送上花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穿上日本火腿99號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為王柏融披上新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高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加油口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會畫面

王柏融(中右)正式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會後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中左)再對他做最後叮嚀。(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記者會後與Lamigo隊職員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