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專業裁判訓練營 歡迎熱血青年報名參加

2018/12/19 14:2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9年中華職棒大聯盟「專業裁判訓練營」,將於明年1月5、6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講習,目前已有近30名學員報名,聯盟將於結訓後擇優選入育成裁判進行陪訓,歡迎有志青年報名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聯盟召訓的學員,已在二軍進行專業培訓,並開始執法,其中兩位同仁也在今年冬季聯盟中亮相。聯盟希望更多熱血青年加入本次專業裁判講習,不只是為裁判添新血,也希望提供有抱負、有理想的年輕人,有一個展現熱愛棒球的舞台,請不要錯過機會。

2019年中華職棒大聯盟「專業裁判訓練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2月24日截止,報名方式請洽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查看,(www.cpbl.com.tw/2019UMPIRES/Download/2019裁判訓練營講習辦法.pdf ),只要列印報名表,貼上兩張兩吋半頭號照片,身份證影本,新台幣3000元匯款收據影本,檢附以上資料,掛號逕寄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二樓行政組收即可。洽詢電話(02)25776992,轉266李佳玲,或304涂明仁,上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