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南斯補籃絕殺 終結溜馬7連勝(影音)

2018/12/19 14:53

小南斯補籃絕殺溜馬。(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拉出7連勝的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東部倒數第2的騎士,未料戰況並沒有一面倒,兩隊激戰至最後一刻,騎士靠著小南斯(Larry Nance Jr.)的壓哨絕殺補籃,終場以92:91氣走溜馬。

小南斯今天14投7中,繳出15分、16籃板的雙十成績,籃板寫下生涯新高,他抓下關鍵進攻籃板,絕殺補籃溜馬,終結對手7連勝,小南斯表示,胡德(Rodney Hood)當時要執行最後一擊,自己曾跟他說放心投,只要把球投往籃框,不進的話自己會盡力抓下進攻籃板,所幸自己最後真的有抓到這顆價值連城的籃板。

不過這顆關鍵籃板也引發溜馬隊不滿,認為當下小南斯搶籃板時,出現撂倒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舉動,應該要吹判犯規。

騎士氣走溜馬。(今日美國)

小南斯今天14投7中,繳出15分、16籃板的雙十成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