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將王柏融交給火腿 洪總:高興、期待又煩惱

2018/12/19 15:40

王柏融(中右)正式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會後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中左)再對他做最後叮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隊,對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來說,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洪總說,當初王柏融剛加入,他就認為王柏融是中職最好打者,洪總還提醒了王柏融新東家監督栗山英樹說:「王柏融是很拚的選手,要小心他衝過頭。」

談到子弟兵挑戰日職,洪總坦言心情高興、期待,但又有些煩惱:「高興的是,王柏融是中職首位自由球員旅外,有指標性的意義,也期待他有好成績。但煩惱的是,猿隊明年有重要任務,就是挑戰三連霸,少了他的穩定攻擊,戰力確實一定會有差別。」

洪總說,王柏融在場上從不喊苦,他也「提醒」栗山監督:「有好幾次柏融感冒不舒服,隊醫來跟我報告,問柏融本人時,他永遠都說不用休息。要提醒一下栗山監督,柏融對自己要求高,但有時會衝過頭。」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左二)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Lamigo桃猿隊藍寅倫(左一)、洪聖欽(右二)與劉時豪(右一)到場祝賀並送上花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左)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Lamigo桃猿隊藍寅倫(中)、洪聖欽(右)到場祝賀並開心擁抱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記者會後與Lamigo隊職員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