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成功旅外關鍵 文化教練:自主性高

2018/12/19 17:53

王柏融(左)與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陳進財(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王柏融在記者會中披上日本火腿球衣,新球季即將風光挑戰日職,他在記者會上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也不忘感謝穀保家商、文化大學的教練,王柏融在業餘時期的教練們也都到場祝福。

今天與會嘉賓有王柏融穀保家商時期教練蔡明堂、周宗志,也有文化大學時期教練陳進財、廖敏雄。

王柏融(左)與前穀保家商總教練蔡明堂(右)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陳進財說,大學時期對王柏融來說還是成長階段,文化一向對重訓很重視,當時王柏融培養出肌力和打擊力量,「他本身也很認真,加上自主性高,今天能夠有如此成就跟機會,其實要歸功他自己的潔身自重,對自我管理很嚴謹。」

文化大學另一位教練廖敏雄,過往也是中職強打,他坦言,因為過往沒有中職自由球員挑戰旅外的案例,一開始本也不會有期待子弟兵旅外的想法,「柏融在大學時期,也還沒辦法完全看出他的實力,只能看出他當時具有的優勢,很多他會的技巧,同年齡的我是做不到的。」

王柏融在記者會中披上日本火腿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穿上日本火腿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為王柏融穿上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