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迷快看!大王99號新球衣 日本火腿公佈販售資訊

2018/12/19 18:40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火腿,今球團還特別為他在台灣舉辦入團記者會,迎接人氣球星的到來,球團官網稍早也公佈王柏融「99」號球衣即將上市的訊息,明天日本時間中午12點正式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王柏融是1993年9月9日出生,幸運數字是9,他在2015年加入桃猿隊時,背號就是「9」號。如今王柏融轉戰日職,但日本火腿「9」號是當家游擊手中島卓也,因此王柏融的球衣背號將會再加個9,披上「99」號球衣。

今天王柏融在台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穿上「99」號新戰袍,這件繡上「Wang」的球衣也成為球迷爭相討論的話題,日本火腿官網稍早公布販賣資訊,明天中午12點可於球團網路商店購買,每件未稅價格為7530日圓(約2090元新台幣),送出訂單後預計2月下旬開始寄送,讓球迷可在球季前就先穿上「大王」的球衣。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99號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火腿官網公布王柏融球衣販售資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