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四隊想要塞揚強投克魯伯 道奇還想爭哈波

2018/12/20 08:26

塞揚強投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季後兜售當家主力,把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擺上交易台。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包含道奇、釀酒人、費城人、紅人等球隊都有興趣。

官網報導指出,印地安人和道奇的談判進展迅速,有可能會把克魯伯交易到洛杉磯。至少現在這筆交易發生的可能性,比道奇和馬林魚談論的捕手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還高。

官網認為,道奇不太可能在休賽季獲得克魯伯、瑞爾穆托兩大好手,如果他們把隊上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坎普(Matt Kamp)和普伊格(Yasiel Puig)三人中,交易其中一人或甚至更多,球隊就可能會追求大咖自由球員哈波(Bryce Harper)。

國民外野強打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印地安人也和紅人進行交易談判,因為印地安人對紅人農場頭兩號潛力新秀森索(Nick Senzel)、Taylor Trammell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