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倫魯受恩師提拔 重返執教之路

2018/12/20 11:11

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10月底遭到開除的前克利夫蘭騎士隊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隨著當初在球員生涯執教過他的現任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開啟了他執教生涯的新篇章。

洛杉磯快艇教練瑞佛斯於美國時間週一告訴洛杉磯時報,他將前騎士教練泰倫魯以「非正式」的職位加入他的教練團隊,瑞佛斯​​說:「我無法具體的告訴你他將會擔任什麼職位,我會要他在一旁看球隊比賽,並會詢問他的意見。」

快艇隊教練瑞佛斯。(美聯社)

瑞佛斯和泰倫魯有感情深厚的友誼,瑞佛斯在2003年執教奧蘭多魔術隊時,泰倫魯在瑞佛斯麾下打球。隔年瑞佛斯轉而執教塞爾提克,泰倫魯在2009年退役後跟隨瑞佛斯到波士頓。

在塞爾提克擔任籃球發展總監幾年後,泰倫魯成為助理教練,瑞佛斯在2013年轉任快艇隊時,泰倫魯再次成為瑞佛斯團隊的一員。

快艇隊的戰績目前17勝13負,讓他們在西部排名第五,並且僅落後於湖人隊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