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穩居球后106週 奧原希望升至第二

2018/12/20 11:27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球后戴資穎仍穩居女單世界第一,台灣一哥周天成仍排在世界男單第三名。而剛上週奪得年終賽冠軍的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世界排名升到第三,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則升至第二。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則升世界第二。(資料照,美聯社)

世界女單排名方面,戴資穎仍以10萬267分穩居第一,生涯球后週數累積至106;上週的年終賽獲得亞軍的奧原希望,她以85907分連升三名排在第二;辛度則是以84264分升三名來到第三名,中國女將陳雨菲掉一名至第四名,日本女將山口茜掉三名至第五名,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掉二名至第六名。

印度一姊辛度上週在年終賽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女單第七至第十名分別為中國女將何冰嬌、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歐新社)

男單方面,球王仍是日本桃田賢斗,第二名是中國一哥石宇奇,第三名為周天成。第四至第十名分別為諶龍、南韓孫完虎、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印度好手基達姆比(Kidambi Srikanth)、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日本好手西本拳太。

周天成。(資料照,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男雙方面,台灣「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仍排在世界第四。

台灣男雙王齊麟(右)/陳宏麟。(資料照,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