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本季僅拿1冠卻成羽壇「薪一姐」 辛度賺錢祕法是這個

2018/12/20 12:26

辛度日前在羽聯年終賽風光摘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日前在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決賽,直落二扳倒日本好手奧原希望,不但終結自己的冠軍荒,成為首位在年終賽奪冠的印度選手,進帳職業新高的12萬美元(約370.1萬台幣)獎金,更讓她在2018年總收入突破4億盧比(約1.74億台幣),穩座女單羽壇「薪一姐」。

辛度開季至今雖然僅在年終賽封后,不過這一冠卻含金量十足,她在本屆終賽一路過關斬將,預賽擊退山口茜、戴資穎和張蓓雯,以三連勝之姿晉級,四強戰力挫依瑟儂,決賽在輕鬆解決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收下久違的冠軍後,不但讓辛度賺進豐厚的獎金,也讓她再度掀起品牌廣告代言大戰。

外媒之前曾分析,辛度過去一年靠比賽累積不過是杯水車薪,靠著2016年里約奧運拿下印度女性首面奧運銀牌,讓她聲名大噪,有著背後國家13億人口的廣大市場撐腰,辛度直到現在,都還手握十幾個廣告代言,而負責處理辛度商業代言的Baseline Ventures公司總經理Tuhin Mishra,日前在受訪透露辛度讓各大品牌趨之若鶩的原因。

「辛度是印度全國同年齡中最有才華的女性運動員,這些品牌了解她的價值,也欣賞她作為一名球員的拚勁。」Tuhin Mishra在受訪時說道,「這場勝利也許不會對於她的代言費有甚麼直接影響,但絕對能為她建立威信,並增加為企業讓她成為品牌代言人的理由。」

而辛度到底代言收入實際上到底有多少?一位匿名的運動行銷業者證實,辛度每年光是在贊助商的代言費至少都能拿到3億盧比(約1.31億台幣),女單羽壇「薪一姐」實在是當之無愧。

辛度一人手上就握有10幾個廣告代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