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老將李宅根拿球棒毆打後輩 遭禁賽36場

2018/12/20 15:39

南韓職棒耐克森英雄隊38歲老將李宅根,曾是2009年經典賽南韓國家隊的一員(中)。(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耐克森英雄隊38歲老將李宅根,被指控涉嫌拿球棒毆打前隊友文宇藍,如今將被禁賽36場。李宅根昨出面道歉,表示當初曾要求對方整理頭髮,但文宇藍隔天仍沒有修剪,才因此動手打人。

《韓聯社》報導,李宅根被指控在2015年5月,多次拿球棒毆打26歲的前隊友文宇藍,導致對方腦震盪、臉部嚴重腫脹,而且李宅根當時為隊長。

李宅根昨出面表示,「即使事件過了3年多,我還是要向文宇藍致歉。」他說,在任何情況下,不認為暴力是合理的行為。談到當時狀況,李宅根解釋,當時要求文宇藍整理頭髮,但他隔天一來仍沒有理髮。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做,但我拿球棒打了他的頭好幾次。」李宅根表示,「隊長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就是維持球隊內部的秩序和紀律,但我很明白自己對文宇藍所做的事情感到抱歉。」

李宅根強調,自己沒有像匪徒一樣毆打他,「我沒有任何惡意,但不管我怎麼打他,我甚至還拿球棒,都是我的錯,我永遠不應該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