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新軍政大「回家比賽」 卻遭衛冕軍國體大痛宰

2018/12/20 17:28

政大在自家體育館的首場比賽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今日在政治大學、台灣科大兩地開戰,備受矚目的新軍政大雄鷹更是「回家比賽」,但團隊僅隊長田浩及吳冠誼得分達雙位數,最終以62:77不敵衛冕軍國立體大。

政大在自家體育館的首場比賽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在全新改裝的政大體育館,吸引近2千人進場為雄鷹男籃加油,但國體大顯然不是好惹的,上半場二分球出手19次,僅失手1球,半場就以50:36領先,下半場也不讓地主有任何機會,奪下本季第5勝。

國體全場送出19次助攻,大二的蘇志誠繳9分、6籃板及5助攻,隊長楊盛硯11分外帶6籃板、4助攻,關達祐進帳全隊最高13分,大一菜鳥中鋒林正12分、6籃板。

政大預賽首階段在義守大學出色,打出6勝1敗戰績,無奈返回主場無緣取勝,田浩16分、吳冠誼10分,塞內加爾籍中鋒聶歐瑪繳出8分、14籃板,但罰球是離譜15罰2中。

政大此階段硬戰連連,除今遇上衛冕軍,明天將碰上屆亞軍健行科大,以及傳統球隊輔仁大學、台灣師大。主帥陳子威認為,此階段不好打,希望子弟兵要忘記前7場,此刻才是真正的硬仗,要把握這4場比賽,汲取經驗。

陳子威大聲傳達戰術。(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在自家體育館的首場比賽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田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