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美50州有26州討厭 勇士當選最顧人怨球隊

2018/12/20 17:55

勇士在一份調查中成為全美最討厭球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分析網站ZCodeSystem.com發布NBA全美仇恨地圖,結果顯示,金州勇士當選全NBA最惹人厭球隊,排名第二的是湖人、第三則是塞爾提克。

勇士過去4年奪下3冠,全美50州的調查中,有過半數的26州票選出最討厭的球隊是勇士,主因是討厭他們這幾年來的操作,組超級球隊讓比賽逐漸失去觀賞性。即使在主場所在地的加州,勇士也都是最討人厭的球隊,這結果不令人太意外,畢竟同州還有國王、湖人、快艇的球迷。

湖人則有19州討厭,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塞爾提克,有4隊討厭,值得一提的是,全美僅有一個州討厭火箭,那就是爵士所在的猶他州,2隊上賽季於季後賽第二輪交手,最終火箭4比1淘汰爵士晉級,這可能導致猶他州的球迷不喜歡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