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羽聯多項新規則上路 世界排名改週二公布

2018/12/20 19:13

世界羽聯發布多項新規則。圖為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上月舉辦理事會,會中通過幾項新規定,今天世界羽聯官網正式發文公告。包括發球高度改為115公,已確定在所有層級的比賽中永久使用,包括第一級到第三級賽事,以及國際青年比賽、洲際錦標賽等。

以及為了加快比賽節奏,如球拍有斷線,必須更換新球拍時,球員不得再在場上試新球拍。另外自明年1月1日起,BWF第二級的世界巡迴賽的抽籤,將不再設立同一國家協會的球員在第一輪需要迴避的規則。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右)今年在世錦賽奪冠時帶著球拍上台,此舉將被禁止。(資料照,歐新社)

自明年1月1日起,BWF世界排名發布時間將由原來的每週四更改為每週二​​​​。以及為確保頒獎典禮的時尚及優雅,球員將不得攜帶任何裝備登上領獎台,包括球拍、帽子和包包等。

自2020年1月1日起,也會針對教練衣服上的贊助商廣告有所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