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主帥王志群「旁邊坐好」 台師大豪取開季8連勝

2018/12/20 20:49

臺灣師大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師大續當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不敗之師,今日靠著隊長周桂羽送出12分、8助攻及4籃板,搭配中鋒黃宗翰14分及蘇士軒、容毅燊皆拿11分,以78:64擊敗台灣藝大,開季8連勝,距離晉級8強已不遠。

事實上,台師大主帥王志群上週率領SBL達欣隊前往彰化出賽,卻突然身體不適,心跳突然一分鐘跳205下,不僅趕緊送醫治療,這樣的狀況更令他嚇傻,所幸目前人一切安平,預計在明年農曆年至醫院動手術治療。

臺灣師大總教練王志群。(記者陳志曲攝)

台師大球員聽到教練身體有異樣,皆傳簡訊、打電話請教練保重身體,甚至要王志群不用到場,他們還是能Hold住場面。周桂羽得知消息,便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病情,而今日當王志群叫暫停時,周桂羽還請教練在旁邊坐好。

生涯尚未拿過任何一座冠軍,周桂羽決定不管連勝,只希望把教練要求做好,把每場比賽都打好,直到通往台北小巨蛋4強決賽,他更希望能再次晉級冠軍賽,完成自己的冠軍夢。

臺灣師大周桂羽(左)跳起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本屆UBA預賽共有15場,台師大戰績一路長紅,晉級8強機會濃厚。王志群表示,預賽的賽制就像學校考試,前7場的考題已經解答,現在就是一題一題解,期待能透過預賽找出球隊問題,再來對症下藥備戰最重要8強賽。

臺灣師大陳又瑋遭對手撞倒在地。(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黃宗翰(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蘇士軒(後)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