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利空?紅襪有意爭取前明星游擊手加盟

2018/12/20 21:57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度入選明星賽的前藍鳥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日前遭釋出,積極尋覓新東家,也已經吸引多達11支球隊上門探詢,包括紅襪隊,如果杜洛威斯基最終加入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明年位子恐又要被壓縮。

《Yahoo!Sports》記者布朗(Tim Brown)報導,杜洛威斯基日前舉行測試會,吸引多達11支球隊上門,包含紅襪、小熊、教士、天使、巨人、白襪、金鶯、洋基、費城人、老虎、海盜。

陣容已經很完整的紅襪也列入這份名單中,並不使人意外,因為他們今年雖然拿下世界冠軍,但豪華稅也是破天荒地繳了1195萬美元,先前有傳聞紅襪為了將薪資瘦身,在冬季會議上願意聽取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報價,來換取薪資空間爭取更划算的人選。

受腳踝傷勢影響,34歲的杜洛威斯基自2017年7月後便未在大聯盟出賽,但藍鳥將承擔他剩餘的3800萬美元合約,之後簽下他的球隊也只要支付底薪,因此只要杜洛威斯基健康無虞,會是相當超值的投資。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