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墊底太陽上次四連勝 川普還不是美國總統

2018/12/20 21:49

太陽隊主將布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在西部墊底的太陽隊,前28場比賽僅拿下4場勝利,不過最近隨著主將布克(Devin Booker)歸隊後,太陽隊在最近的比賽拉出一波4連勝,有趣的是,上次太陽隊4連勝已經要追溯到2015年3月,當時布克甚至還在肯塔基大學就讀、川普(Donald Trump)還不是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近年來太陽隊因為管理層混亂,許多交易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著名的「三控衛」事件,鬧得與卓吉奇(Goran Dragic)不歡而散,三衛剩下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及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最終也全部出走,靠著差勁戰績選來的高順位長人蘭恩(Alex Len)、班德 (Dragan Bender)、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也都培養失敗,這也讓太陽近幾年都是狀元熱門球隊。

今年狀元艾頓肆虐禁區,拿下23分18籃板。(今日美國)

本季的太陽同樣命運多舛,儘管請來柯克斯科夫(Igor Kokoskov )擔任總教練,選進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以及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並簽下資深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在開季首場比賽擊敗獨行俠,讓太陽球迷看到一絲曙光,但隨著布克以及華倫(TJ Warren)受傷,球隊再度陷入一勝難求的窘境。

隨後太陽隊無條件裁掉老將T.錢德勒(Tyson Chandler),讓他能夠加盟湖人隊,T.錢德勒在湖人隊表現優異,更讓網友嘲笑這是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前騎士隊球員瓊斯(James Jones)友情贊助詹姆斯(Lebron James)。

太陽隊新同學歐布瑞今天投進關鍵三分,並送出2記火鍋。(美聯社)

不過太陽隊在今天趁著塞爾提克禁區大將哈佛德(Al Horford)不在家,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灌籃受傷,禁區幾近鬧空城的情況下,以111:103踢館成功,取得4連勝,球隊逐漸開始學會如何贏球。

根據《abc15》報導,太陽隊這次的4連勝,是繼2015年3月以來首次4連勝,當時布克還是肯塔基大學的學生(他在2015年6月25日才在第10順位被太陽隊選中)。

去年第四順位被選進來的傑克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