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癒復出才打5場 波提斯又因傷得休2到4週

2018/12/21 08:05

公牛又傷了前鋒波提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陣子狀況連連的公牛,昨天才宣佈14日對陣魔術扭傷的「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將休息2到4週,今天又傳出壞消息,昨天公牛對戰籃網的比賽,替補上場的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因為扭傷腳踝也將缺陣2到4週。

波提斯前陣子因為膝關節韌帶扭傷缺陣了7週的比賽,好不容易歸隊打了5場,又要再度回到傷兵名單,這對傷兵連連的公牛無疑是一大損失,陣中除了拉文與波提斯缺陣2到4週外,J.帕克(Jabari Parker)已經退出輪換名單,而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則是動了腳踝固定手術確定本季報銷。

公牛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曾表示他很喜歡新秀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的表現,他很有可能在小前鋒的位置替補出場,並代替波提斯比賽中扮演的角色。

波提斯本季只有出賽過9場比賽,其中有4場先發,場均拿下11.9分8個籃板1.2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