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期待大王超越傳奇洋砲 火腿監督盼當首位四割男

2018/12/21 08:19

王柏融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穿上99號球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日前正式加盟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成為球隊唯一的外籍砲手,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對於王柏融有高度期待,將會全力培養他,以超越阪神傳奇洋砲巴斯(Randy Bass)為目標,希望他未來有朝一日能夠成為首位日職「四割男」。

台日職棒「四割男」明年球季將在火腿合體,王柏融在中職連續2年締造單季4成打擊率,而近藤健介去年出賽57場繳出4成13打擊率,可惜因傷球季提前結束,本季出賽129場,3成23打擊率高居洋聯第三,也是火腿陣中的打擊王,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將他們培養成打擊率4成以上的打者,也期許王柏融能打破阪神洋砲巴斯高懸32年的日職最高單季打擊率3成89的紀錄。

台灣野手陽岱鋼曾在火腿發光發熱,監督栗山英樹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台灣球員有這樣的成長,也盼望能栽培王柏融在日職有一席之地。栗山監督日前在台受訪時表示,王柏融與陽岱鋼是不同類型的選手,和從二軍一路培養的陽岱鋼不同的是,王柏融在台灣打出4成打擊率,已有一定程度,未來更有成長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