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瘋」不符老鷹擺爛作風 林書豪下站去魔術?

2018/12/21 08:22

林書豪近期表現十分出色,吸引多支球隊青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飽受傷病纏身的林書豪,本季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後,繳出生涯效率最好的一個賽季,不過卻與今年確定要擺爛的老鷹需求相牴觸,關於他的交易傳言不脛而走,今就有美媒指出,奧蘭多魔術有意交易來這位表現優異的台裔後衛。

對今年尚處重建期的老鷹來說,重點在培育新人及搶下選秀權,奪勝已不是最大目標,因此本季表現出色的林書豪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多次關鍵時刻只能枯坐板凳,在球隊裡的地位也越趨尷尬,讓他陷入交易傳聞。

由於日前林書豪僅剩下一年合約,交易他來並沒有佔據太多薪資空間,加上他能帶領陣中年輕小將、傳授場上經驗,連老鷹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日前都曾表示,林書豪就像球隊的「安定裝置」,在球隊扮演相當吃重的角色。

日前在以湖人為首的亞里札(Trevor Ariza)四方交易案中,曾一度傳出林書豪也被端上交易桌,不過最終交易告吹,不過林書豪本季的好表現,仍引起其他球隊的興趣,而今NBA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就指出,陣中控衛缺很大的魔術隊,有意交易來林書豪,加而魔術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過去在黃蜂時曾執教過林書豪,也會讓雙方的合作更順利

本季林書豪出賽26場比賽,在平均18.4分的時間當中,繳出10.8分、2.3籃板、3.1助攻,投籃命中率50.3%、三分命中率38.4%的高效表現。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