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4年榜眼淪為籃球浪人 尼克很想要公牛的「他」

2018/12/21 10:56

J.帕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Ian Begley指出,紐約尼克對於芝加哥公牛隊的前鋒J.帕克(Jabari Parker)有極高的興趣。

雖然尼克對J.帕克有很高的興趣,但距離成功網羅他還有一大段距離,帕克今年與公牛簽下一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19-20賽季的球隊選擇權。

帕克在2014年選秀時以榜眼的身分被公鹿隊選中,但他因為傷勢和防守的態度不夠積極導致過去幾年過得並不順遂。

他在本季的29場比賽中平均能夠繳出15.2分,6.9籃板和2.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5.5%和三分命中率29.3%。但在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kkanen)傷癒歸隊後,J.帕克就失去了自己在球隊上的位置,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決定將他移出球隊輪換陣容。

目前尼克在前鋒的陣容上有所不足,若J.帕克去到尼克將成為先發大前鋒,而馮雷(Noah Vonleh)將回到板凳。

儘管J.帕克還很年輕,而且公牛隊擁有全聯盟最差的7勝25敗戰績,但公牛似乎很樂意交易他。

尼克目前的狀況不比公牛好太多,但在不知道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什麼時候歸隊的情況下,尼克會是更適合J.帕克發揮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