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美聯冠軍賽MVP重新出發 下季改披紅雀戰袍

2018/12/21 11:41

A.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左投A.米勒(Andrew Miller)在經過今年飽受傷勢困擾的一季後,明年很有可能在聖路易紅雀重新出發。

根據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紅雀與A.米勒之間的談判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而Yahoo的記者Jeff Passan則表示雙方正在討論的是複數年合約。

A.米勒近三年都待在印地安人,前兩年他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但今年他在合約年的表現卻是不太理想,防禦率高達4.24,WHIP值也高達1.38,這些數據都是他自2012年轉至牛棚後的最差數據。


他今年受到傷勢的困擾,僅投了34局,進了三次傷兵名單,分別是腿、膝蓋和手肘,但他在季後賽時表現精采,在分區系列賽中有兩場出賽,都沒有失分。

若A.米勒能夠找回身手,將會對紅雀的牛棚有很大的幫助,上一季紅雀的戰績為88勝74負,但牛棚是他們最弱的一環,牛棚戰力讓他們與季後賽的球隊形成了差距,最後被擋在季後賽之外。

儘管紅雀陣中有諾里斯(Bud Norris)上一季也成功守住了28場比賽,但他一人仍不足以撐起紅雀的牛棚,A.米勒會成為紅雀隊睽違三年重新進入季後賽的重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